柊叶奈良【清稿土遁中】

近期备考/接稿土遁中,不定时更新。

【奥乙女】《光辉纪元》契约篇17

奥乙女/原创女主/剧情向/私设ooc/all向可买股/背景设定和其他章节请走合集


契约篇17 绝不屈服的温柔


高斯,杰斯提斯,梦比优斯,赛罗登场。



“托雷基亚说的这些消息可信吗?”


晴衣和大家交换了刚刚得到的信息,大家显然对托雷基亚给出的信息感到怀疑。


“无论如何,我们都只能去试一试了。”晴衣看向高斯,“高斯,你觉得呢?”


“我明白了,那我们先去G067调查一番吧。”高斯立马认同了晴衣的想法,“如果能找到小莫可的妈妈,那是最好的。”


而杰斯提斯也默默点头,赛罗只得无奈得扶额:“好吧,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——先说好,晴衣,这次就老老实实待在我的身边,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啦知道啦,唠叨大魔王——”


“什么?你居然说我唠叨!我哪里唠叨了?我这是关心你!”


赛罗追着晴衣反驳,晴衣捂着耳朵跑了,两个人随着熟悉起来之后也慢慢变得闹腾了。


——


准备充分之后,众人来到G067星云,居然真的发现了加尔罗德和被操控的莫可妈妈,但还没等他们出手,就已经被反包围了。


海格赛特,诡秘侦察兵,瓦格拉,加尔罗德还有被操控的莫可妈妈,整整五只怪兽!


“我就知道托雷基亚这个混蛋在骗我们。”赛罗紧紧拉着晴衣的手,“晴衣,小心躲好。”


“……”被托雷基亚骗了的晴衣感觉很不是滋味,自己居然天真地以为托雷基亚会弃暗投明……


海格赛特看了一眼高斯,轻蔑地瞪了一眼加尔罗德:“就连一个高斯都除不掉,真是没用。不过没关系,今天就把你们一网打尽——加尔罗德,去干掉高斯!瓦格拉还有诡秘侦察兵,去对付赛罗还有杰斯提斯!”


现在战场的不定因素就是莫可妈妈和晴衣,如果不救下莫可妈妈,高斯就没办法下手,而他们又要分心保护晴衣,这让以少对多的战局更加不利。


对这场战争明显感到不安的晴衣心里第一时间闪出那个名字:


梦比优斯。


——


「梦比优斯……」


“晴衣?”梦比优斯突然听见了晴衣的声音,一旁的佐菲连忙问:“梦比优斯,怎么了?”


“我好像听见了晴衣的声音。”梦比优斯不确定,但是他感受到了一股不安和迫切,那或许是晴衣的情绪。


“一定是晴衣有危险了!我要去找她!”梦比优斯毫不犹豫转身起飞,立马就向着晴衣的方向赶去!


……


随着怪兽们咆哮着冲上前,战争一触即发,破镜生命体显然胜券在握,战士们很快被拉开战线,赛罗陷入战斗不得已松开晴衣:“晴衣,找个地方躲起来!快联系佐菲!”


“好!”晴衣连忙跑开,但此刻海格赛特也借机越过众奥的保护线飞向晴衣。


“抓到你了,光辉公主!”海格赛特一把抓住晴衣的手腕,怪兽的力量不是人类可以匹敌的,晴衣惊慌失措地挣扎着,奈何没有用。


正当此刻危机之时——


“莫可!”


一只小小的黑影突然扑向海格赛特的脸,突然被不明物体糊了一脸的海格赛特吓得胡乱拍打,奈何小东西死死咬着他的脸皮不放,海格赛特慌乱中甩开了晴衣。


是小莫可!它跟过来了!


获救的晴衣立马取出瑛辉石,用光盾弹开了海格赛特,在海格赛特倒下的瞬间小莫可也立马跳回来被晴衣稳稳接住。


晴衣抱起小莫可就跑,海格赛特爬起身来恼羞成怒地发射光线,轰炸掉了晴衣逃跑的路。差点被爆炸的热浪吞噬的晴衣无路可走,只得回头看着海格赛特一步步靠近。


“碍手碍脚的东西——”记仇的海格赛特想要先袭击小莫可,晴衣连忙抱紧了小莫可,打算用自己的身躯挡上去。


“啊!!”


晴衣的呼喊让高斯惊然回神,高斯在一瞬间强行从月神切换日冕再到日蚀,并且使用高斯加速度挡到了晴衣身前,并且一拳击退海格赛特。


“晴衣!”高斯扶起晴衣,连忙关心,“有没有受伤?”


“我没事!”晴衣抓紧高斯的手腕,小心地露出怀里的莫可,“高斯,小莫可它跟过来了……”


“小莫可?”高斯有些吃惊,这小家伙居然偷偷跟着几个奥特曼来到了这里。


“莫可莫可!”小莫可焦急地摇着尾巴,蓝色的眼睛泪汪汪,仿佛在祈求高斯救救它的妈妈。


“小莫可……”高斯里面领悟了年幼的孩子对妈妈的依赖,只是他究竟该怎么办呢?


“高斯,小心!”晴衣余光瞥见海格赛特要偷袭高斯,立马抓着高斯往下趴!


高斯也第一时间反应过来,立马抱紧晴衣和小莫可翻滚躲避光线,高斯躲开袭击之后立马借势起身回了几发日蚀火花。


可惜攻击还是没有作用,海格赛特硬接下来都毫发无损,更糟糕的局面来了——海格赛特,加尔罗德和魔化莫可妈妈包围了他们。


“现在,我看你们还往哪里跑。”


怎么办……怎么办……


晴衣急迫地思考着,但是这种情况怎么让晴衣冷静得下来了,高斯喘着粗气,回首看见晴衣颤抖的眼睫,读出了少女的恐惧。


高斯主动握住晴衣的手,晴衣愣神地看向他,高斯朝她缓缓点点头,手心源源不断的温暖让晴衣渐渐安心下来,晴衣也回握住他的手。


晴衣深吸一口气,冷静下来之后很快想出了办法,但是自己不会意念传话,又苦于怎么样才能把计划偷偷告诉高斯和其他人。


晴衣扫视一圈那些慢慢包围上来的怪兽,他们脸上都写着势在必得与狂妄。晴衣急中生智,假装害怕地一下扑到高斯怀里,故意把头偏离了怪兽们看不到的方向。


突然被少女紧紧抱住的高斯一下子愣住神,少女温热的呼吸打在耳边,让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高斯,你听我说完用意念把计划传达给其他人。”


晴衣小声地耳语才让高斯反应过来晴衣是故意的。


“等会儿请你们制造出一场巨大的爆炸,在烟雾消散之前用我的力量先束缚住莫可妈妈,我们先带着莫可妈妈乘乱逃走!”晴衣来不及解释过多的细节和原因,只告诉高斯怎么做,“等我喊救命就开始行动。”


“……”高斯轻微点点头,迅速通过奥特意念把计划传达给了杰斯提斯和赛罗。


「晴衣,可以开始了。」高斯通过意念告诉晴衣,晴衣也紧张地松开高斯的腰,小心地观察着赛罗和杰斯提斯。


两奥也默契地击退怪兽,留出空手,晴衣这时赶紧抓紧机会大喊:“救命!!!”


得到信号,赛罗和杰斯提斯立马飞起来朝着空地发射光线制造爆炸,霎时间轰鸣与火花充斥这片土地,混乱之中晴衣用纯光之力辅佐高斯,高斯先发射克兹缪姆光线打翻了加尔罗德,随即立马接上一招净轨·网盒绑住了莫可妈妈,单臂搂过晴衣就立马带着莫可妈妈飞走。


“别想跑!”海格赛特立马反应过来,他毫不犹豫地向空中发射混乱飞刃,混乱飞刃以极快的速度在空中乱窜,杰斯提斯和赛罗还能勉强避开,但是一边要保护晴衣一边还要护送着莫可妈妈的高斯就太困难了。


几乎耗费殆尽的精力终究躲不过错综复杂的袭击,晴衣瞥见一个飞刃从高斯身后袭来。


“小心……呃啊!”


霎时间,飞刃一下刺穿了高斯和晴衣的腰腹,金色的光与鲜红色的血液混杂着飞溅出来,二人在空中停滞了一瞬,就犹如断线般一起坠落下来。


“……晴衣!!!”


晴衣听不清是谁的呼唤,腹部直冲大脑的撕裂感让她一瞬间失去了除了痛觉以外的所有感官。


高斯和晴衣摔到地面上,用肉身垫底的高斯来不及关心自己,就强忍着疼痛去关心晴衣的状况。


“晴衣……”高斯的声音有些发抖,人类的躯体实在是太过脆弱,她腰间血肉模糊的伤口让他心疼不已,只见晴衣浑身颤抖,尽管如此,她依然把小莫可保护得毫发无损,她费尽力气睁开眼看清高斯,努力保持着最后的清醒把莫可递给高斯,艰难地吐出几个断断续续的词语:“高斯……莫可……快跑……”


“莫可莫可……”小莫可焦急地望着晴衣,眼泪大颗大颗滚落下来。高斯已然顾不上除了晴衣以外的其他事,艰难地趴到她面前,将手轻轻放到她受伤的小腹上,柔和的光芒缓慢治愈着伤口,无论晴衣怎么重复着让他跑的话,他都一意孤行地为守在她身边。


“!”破镜生命体们震惊地看着海格赛特,海格赛特显然也错乱了一瞬,紧接着他又立马指挥:“她还没死!快把她抓回来!”


“你们……”赛罗看到晴衣受伤,气得咬牙切齿,没多想他就使用了帕吉拉之盾朝海格赛特射了一箭。


自以为无法造成伤害,海格赛特甚至不躲,但是没想到,光箭直接刺穿了它所有防御,在它的身上留下来实打实的伤口。


“什、什么?”海格赛特不可置信地看着赛罗,“为什么……明明他不是……”


赛罗也愣住了,他没想到突然就可以伤害到破镜生命体了。


“晴衣!!!”


是梦比优斯!


梦比优斯刚刚赶到这里,他急切地寻找晴衣的身影,却一眼看到几乎昏迷的晴衣腹上狰狞的伤口,他的怒火直上心头,毫不犹豫就是一发超强蓄力梦比姆光线扫射过去。


海格赛特这下恐慌起来,连忙开启传送门自己先逃跑了,旁边的加尔罗德结结实实接下这束光线,这个阴暗的家伙在被强大光线穿透身躯之后终于爆裂消失!这次即使是狡猾灵活的诡秘侦察兵也没反应过来,被光线击中后背之后,求生欲让它忍痛开启传送门逃跑,梦比优斯立马将光线转开,击碎了传送门。


紧接着梦比优斯取出梦比姆光剑,下去准备收拾多次逃走的诡秘侦察兵,赛罗也同杰斯提斯合作一起攻击瓦格拉。


加尔罗德死亡之后,莫可妈妈脱离了控制,可怕的獠牙利齿都慢慢消去,眼神也恢复了原来的慈爱与清澈,她看清自己的孩子小莫可,连忙焦急地跳过去。


自己的妈妈终于又回来了,小莫可大哭着扑到妈妈怀里,激动地呼喊着:“莫可莫可!”


“……”高斯看着莫可一家终于团聚,如释重负般点点头,可是再看向怀里几近昏迷的晴衣,却无法笑出来。


“高斯……”晴衣气息微弱,却依然担心着大家,但她再说不出话来,只得不安地抬起手,高斯立马握住晴衣的手,轻声告诉她:“没事了,现在已经没事了。”


“莫可……”另一边,莫可妈妈带着小莫可来到晴衣和高斯身边,她知道了他们两个是不顾自己存亡都要保护自己一家的救命恩人。


看着两位恩人都伤痕累累,莫可一家无以言谢,没有办法言语交流,她只是伸出大尾巴,默默围住了高斯和晴衣紧握着的手。


而此刻,瑛辉石缓缓发出了光芒,光芒无声无息地蔓延,就像是月光那样温柔地洒向人间。


光芒在治愈善者的伤口,也灼伤恶者的利爪。光扫过破镜生命体时,是与温柔截然相反的刚强,诡秘侦察兵和瓦格拉都被光切开一道巨口,奈何这次还是让他们抓到机会负伤逃走了。


……


在光芒中,晴衣好像看见了那个银白色的影子,那应该才是高塔真正的主人。


晴衣恍惚间听见他微弱的一声叹息……


你到底是谁?为什么总是救我?我和你究竟……


晴衣有无数个问题想问他,但仅仅一瞬,他的气息又全然消失了。


身上的疼痛也随之消散。


晴衣再次睁开眼睛,高斯温柔欣喜地看着她:“你醒了,晴衣。”


“高斯……”晴衣看着她和高斯紧紧握住的手,光芒似乎从二人无名指勾过,将二人的命运紧紧相连,一起锁在了瑛辉石中。


这或许是最温柔的一次签订契约吧。


总之,感谢你来到我的身边,高斯。




17 完




二编:恭喜晴衣解锁新老婆新骑士高斯!接下来的剧情安排是:团宠章节→泽塔专属章节→梦比优斯约会章节→迪迦章节。接下来还请大家继续支持啊!【鞠躬】



评论(1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